崽和老朋友

明天做井茶

“阿姨”顾森西蹲着抬头看着颓在椅子里的李宛心,她看起来就是弄堂里小人家的儿女,普通孩子的母亲,似乎和齐铭有些格格不入。


检查结果出来了,不好。


这个时候来陪她的也不应该是自己,顾森西想,自己这个夺人所爱的坏东西,怎么还来居高临下的施舍怜悯来了呢?

“阿姨,我这么说了吧,我可以代表齐铭的意见。您要是想活下去,那我们尽一切可能让您活着,您要是觉得没必要,那我们再费多大功夫,也是,于事无补。”他没觉得这个女人拖累了他们,他时常在想,什么样的家庭可以养出齐铭这么个人来。

眼高手低,少爷脾气,自以为是的道德标杆……还有,无可救药的极度良善。

后来见了他爸妈,他稍微懂了点。

弄堂里的儿女,顶天了的人生追求就是家长里短间的比高不足比下有余,可指望的除了自己窝囊丈夫就是十足金贵的宝贝儿子。

但,比较是比较,那是对生活有追求,她还是兢兢业业的把孩子塑造成一个矫枉过正的可造之材。


千金好取,良善难求。


这个家,他算是进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