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和老朋友

明天做井茶

挥手

总归是蜚语流言,你能奈我何?
想了很久,他还是决定发条微博说明,告诉大家,人是自己选的,与围观的看杀人无关。
意料之中,那个人毫无动静。他撇嘴笑笑。
不开心吗?那倒没有,就是……简简单单的心里堵得慌。就好像是堵了团棉花,外面的风啊雨啊全都可以透过这团东西一丝一毫的浸进来,缠的千回百转理都不想理,可是这团东西是他亲手塞进来的,现在要拿出去哇。
那不是很可笑吗?
“倘若我偏偏要一个结果呢?”那个人拽住他,眼神执着的让人心惊。他推,他甩,他拼命的想把这双手剥离他的世界,他想告诉这个人,没必要,人活着,总得见点阳光呀。
“那算我输”两个人以前总喜欢争输赢,比赛一场打下来总觉得不够,谁输了心里都不服气,总憋着口气儿要在下一次赢回来。
现在谁赢都不好使。
大吵一架,分道扬镳。队里关系亲厚的都是两头劝,问原因没个头绪,这个说那个打球输了一直没缓过来,那个说这个成心给他使绊子,众人迷了劝解路,谁也没踏出一步握手言和祝福。

“咱俩缓缓昂,这样不成”他总归为大局着想,训练期间,两个顶梁柱成了这样,人心惶惶的就不止是圈里。他见对方没个动静,还耷拉着自己眼皮不愿搭话的样子,心里思索着要不还是算了,两个人但凡恢复建交就忍不住不干别的。
“以前那样成不成?我不干涉你婚丧嫁娶,你不管我动手动脚”终于说了句话了,是不是人话再另说。
“成个屁”他瞪着对方,什么人呀,你不觉得自个儿委屈,我还心疼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