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和老朋友

明天做井茶

封训小故事?
“要是有时间,我陪你去香港看超级英雄”
“昂,家里人怎么办?”
黑皮抬手撸了一把头发,抽了抽鼻子,嘴上振振有词的说不碍事儿。

“等你比赛完了再说”
马先生心里牵挂的事儿多,面皮上倒是不显,挣出一个笑意出来。

两个人早上碰面的时候马先生又笑黑皮,“你就不能穿穿自家衣服吗?代言人。”
黑皮讪笑,“这不是定制的吗?我穿着好看”他挤到马先生旁边搭话,“又起晚了?怎么穿着拖鞋出来了?”
“……滚蛋”
马先生差点脱口而出一句习惯了,前些年两个人不都是这样早训的吗?
现在呢?

穿个跑步鞋连袜子也看不见,您可真是学会时尚了。

跑步的时候黑皮一个健步如飞插到马先生之前,边跑边背过身儿的说。
“可能没时间看英雄了”黑皮挺不好意思的,他是真想和马先生一起去看看的。

“……没事儿”小马心里也挺不自在的,还得安慰小朋友。“昂下次一起啊,这次网上都说结局特惨,咱避避雷。”

“我想想办法”黑皮说完,转过身专心跑步。
你能有什么办法呢?
小马心里暗槽,还是一孩子样。

第二天小马看见黑皮笑得特别开心。

“这就是你的办法?”
小马怼着他衣服上的钢铁侠,戳了戳。
“看不见超英本超了,看一下他的替身吧”
“毕竟我也帮他保护了你嘛”

第三天小马看见黑皮愣了三秒

“这队长不错啊”

“我的”

行吧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