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和老朋友

明天做井茶

顾森西和齐铭认识的挺突然。

先是医院里那么一怼,回家以后被顾森湘耳提面命以后别和齐铭对着干,然后花两个小时说了齐铭多好一男的!

小顾还死不要命的说,得了吧姐,我看情人眼里出西施才…呸,什么西施,我看他是就个大萝北。

然后第二次就是这副鬼样子。

你说你姐的绯闻对象站你面前和你喜欢的姑娘拉拉扯扯,搁你,你能忍不?

嗨,我们顾大帅哥根本没忍了。左手那么往前一伸,环过小姑娘的肩,右手那么一推,嘴里那么一嚷嚷。


“嘛呢?嘛呢?和我们家易遥在这说话问过我没有,小舅子不是挺绅士嘛,搁这儿堵人家小姑娘干嘛啊?咋?今天不和我姐升华学习友谊,改和我们易遥建立学习帮扶小组了?”


齐铭皱着眉,不耐,“你把手从她肩上拿开。”


“诶诶少爷,就只许你和我们小朋友说悄悄话啊?我就不放”顾森西顺嘴就那么一说,结果齐铭直接走近把他手拉下来。

易遥眼眶红红的。

顾森西从小就见不得女孩子哭,就又想伸手。


“和你没有关系”齐铭边说话,一边又把顾森西躁动的手拦了下来,“易遥,你不要被他影响了,好自为之”,然后骑着车就走了。


“切,什么脾气”顾森西嘟嘟嚷嚷,就带着易遥开心去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