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和老朋友

明天做井茶

ooc

“你们一个两个的,别把我俩,想那么,怎么说,相亲相爱吧。”
两个人,两个男人,两个同样在经历了残酷竞技体育摩擦的,还一步一步渡向顶端的男人。
为什么总会被你们认为的那样,唧唧歪歪的,活成了爱而不得的怨妇?
“嗯”他缓缓吁了口气,“我俩相处,没啥别的注意的,挺好的朋友嘛,就那样。”
――嗯,没什么,好朋友,有事儿没事儿击个掌,笑一笑,看看腹肌,闹一闹,和普通的好朋友没啥不一样。。吧?
――也就是击完掌后不自觉骤然收紧的掌心,也就是笑完了之后缓慢移开的发亮眼神,也就是看完腹肌指尖刻意停留的触感,也就是闹完了之后顾左右而言他的亲昵?
也就是这些,也没啥不一样的,吧?
“继科儿吧。他困兽的时候还是比较厉害的。”
“马龙吧。就像他打球一样,老想办法老想办法,总会想方法把我带出去的吧。”
人生啊,不是一眼看到头的,才会比较精彩嘛。
“总有考虑不周到的地方,他向前,我退后,你怎么就一定可以肯定你睡觉的时候别人就会不打扰呢?没有,没用。想往上爬的人太多了,可你看看,这地儿才多大?”
“我凭什么就一定赌他会给我让路?”
谁输的起。

评论